最近父親莫名奇妙被扯入事發在十幾年前,別人兄弟之間的金錢糾紛,
直到最近,做弟弟的要提起民事訴訟要告哥哥,連帶也要告我父親....
儘管我父親是清清白白,行得正坐得直,
但向來遇到什麼事就煩惱在先的老爸,


一看到自己成了被告,生平沒遇過這種事的他,
簡直就是吃不下睡不著,每天在家裡嘆氣...

我們從沒經歷這類事,到地方法院拿答辯狀要回來寫,
也告訴他不用怕,這種事是該氣不是該怕,
出庭時如實的陳述給法官知道,
他還是怕自己到時出庭腦筋空白,不會講話,
我媽看到他這樣子,是一直罵,叫他不要這樣子,不要什麼都怕....
而我的情緒也容易受到他影響.....
彷彿之前那段低氣壓的日子又要來了...
到七月初出庭這中間更甚者到事情完了,家裡都會是一片烏雲吧。


那個某某人...我如果有多餘的閒錢,到時一定反告你誣告,
要你精神損害賠償。

(不過我知道我是一時氣不過才會這樣講,真要這樣做,只是沒完沒了,
只希望最後能夠好好落幕,早日還我們平靜的生活......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夜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