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天氣風和日麗,不出去走走好像對不起自己,而且離上次到戶外走走已有大半年之久了,


於是妹妹一家三口,載著爸媽、我及一隻狗,兜風去了。


其實我原本以為只就近去台中豐樂公園走走,於是穿著馬靴,還帶著瑪立想讓牠曬曬太陽,運動一下,


結果.....妹婿一直開就開到了石岡水壩的九二一地震公園。那裡也算不錯,風景秀麗,也讓瑪立下來走一段路,走到最後還熱得很....



瑪立整個走到了紀念碑文的上頭





停留一段時間之後又上車了,繼續往我不知道的目的地前進。


途中得走那小小的道路,連會車都得蠻小心的,不然二輛車子會抱在一起的。


而且車子還不少,變得有點塞,後來乾脆轉進去當地人家的庭院停車(還蠻好賺的,一次50元,可以停十幾輛車....)用走的進去裡面。


忘了說目的地了,就是苗栗卓蘭跟台中東勢的交界,新形成的景觀:大峽谷。


如果知道要來這種得爬上爬下、踏著溪中石頭跟樹木來穿越小溪流的話,說什麼我也會穿運動鞋


還抱著一隻狗,真是有點害怕....


經過坎坷崎嶇的河床地形後,終於看到了傳說中的大峽谷,還真是令人讚嘆大自然的鬼斧神工。


後來回到家上網查詢資料,才知道那裡其實蠻危險的,政府並不鼓勵民眾去,只是大家還是為了看美景而一窩蜂的去,也包括我(大人啊,我是被迫的.....總不能要我跳車吧。)


因為只用手機拍照,技術不太好,只拍了幾張。



更清楚的峽谷照片請參考這裡http://taichung.emmm.tw/index_m.php?ptype=ieb_c&L3_id=36911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夜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