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i,瑪立寶貝,今天是你當天使滿三年的日子,

三年後的今天,記憶還是如此的鮮明。

不曉得現在你還是個快樂小天使還是跑去投胎了….

那天 puro進來房間到處嗅聞,後來就趴在你以前常窩著的椅子邊休息,

那個畫面讓我很是懷念啊 ...

前幾天在報紙上看到這麼一段話,是舞台劇〞米克〞裡面的台詞:

在你身邊讓你珍愛的動物,可能是你前世的親人、朋友或是愛人,

當牠陪你度過你這輩子最艱難的歲月後,便會離去。〞讓我非常有感。

真的,謝謝你陪我度過十幾年喜怒哀樂的歲月,

也謝謝你在離去的那一天,努力撐到我回家之後再走,不然我會很遺憾的。

養了你雖然花費不少,但其實從你身上得到的無形的收穫更多,

現在想起你,雖然有一點點感傷,但卻是更多美好的回憶!

囉哩八嗦了一堆,其實是想說:想你了。

 

 img1386085333698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夜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