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陣子不曉得哪條筋不對,常常做出一些哭笑不得的事,


前幾日下班回來把襪子脫掉,竟然就順手把它丟進旁邊的垃圾桶裡。


洗臉時忘了把眼鏡拿下就直接要潑水....


吃完飯後要把空碗拿去洗,結果拿到了廁所去....


 


今天還更糗~~~


跟家人到誠品綠園道去逛,


一進去第一件事就是去解放一下,


走進化妝室裡當然是一間間敲門看有沒有人在裡面,


我就邊走邊敲,一個人迎面而來,我當然是側身讓他過,


當時我的頭是低低的沒看對方。


厚~怎麼二個人這麼有默契,


對方移動的方向都跟我一樣,二個人就左移右移的....


後來我就抬頭起來想對他笑一下,


結果........................看到的是我自己。


還好我後面都沒人,不然看到我那樣自己一個在鏡子前左右移動,


還以為我在幹麼咧。


 


晚上就近在綠園道裡的春水堂吃晚餐,


我點了春水堂的功夫麵,


妹說她也沒吃過,叫我點大碗的,可以分著吃,


後來四個人都有點自己的餐,我也點了大碗的功夫麵,


結果一上桌,一整個傻眼........


也太大碗了吧


那個服務生會不會覺得這個女生也太會吃了吧。


(圖中的麵還是我吃了幾口後才想到要拍照存証的)



 


加上本來點三份小份的茶點,店員說小份的只有一點點,


所以想想又改成中份的,誰知道所謂的中份的,就是小份乘2。


真是......吃撐了


後來我的麵當然是沒吃完,沒人幫我吃,又剩了有一般一碗的量,


所以為了不浪費食物跟我花的摳摳,所以就把它打包回家了 。


從六點多到現在,我的肚子還是非常非常的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夜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