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出去買早餐時,同事託我到那家開很久卻很少去買的那攤冷飲買鮮奶茶,


因為沒買過,所以還先問店員有沒有鮮奶茶,店員跟我說有啊....


買回來後,卻看到一整杯顏色都是白色的


(原先我看到白色的還以為杯身是那種保麗龍的咧...)


同事跟我想說該不會那個天兵店員是把鮮奶加上白開水吧 @@


喝了一口,果然沒錯,臉上頓時出現三條線


二個人真是又好氣又好笑,花了30元買一個稀釋後的甜鮮奶回來


我說那位店員..鮮奶茶不是鮮奶+紅茶嗎??虧你們還有賣拿鐵紅茶,那不就是鮮奶茶的意思嗎??


怎麼我說我要鮮奶茶,你給我弄成鮮奶+白開水,還問我甜度要正常嗎=   ="


 


後來同事決定自己加工,把抽屜的紅茶包拿二包出來加下去,


因為不是熱的,結果浸了好久紅茶都無法融解,


後來又把黑加啡先加一點熱開水後再加下去,才比較好一點。


這杯加了鮮奶、水、佛手柑味道的紅茶和黑加啡的飲料(這是要叫什麼呢..)


成了我們二個人早上的大笑點。


那個......


我是不是應該把原先那杯鮮奶水,再拿回去跟店員盧:這不是鮮奶茶、這不是鮮奶茶。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夜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