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不讓胖等太久,所以我讓我的懶人症暫時休息一下,努力把這篇給生出來了(其實是給貼出來)。


因為是新人,所以可以介紹的東西不多....


 


【2008/01/03_Innolife】
2007年,MBC周三、四黨大型古裝神話劇“太王四神記”創造許多關注熱點和新星。這部電視劇再次確立了裴勇俊的地位,同時也誕生了幾位人氣新星。其中,與秀芝妮的扮演者李智雅同樣備受關注的新人就是李弼立。盡管這是第一次演電視,但李弼立的表現征服了觀眾。他不僅擁有188公分的修長和帥氣的外貌,他不俗的演技讓人完全無法想像他還是個新人。然而一朝成名的李弼立之前也面臨了許多困難。在美國出生長大的李弼立不會說韓語,兩年前他來到韓國時完全不會說韓語,但是要在演藝事業上取得成功就必須克服語言障礙。李弼立在很短的時間裡就完美地克服了語言難題,觀眾們這才有機會在“太王四神記”中見到他的身影。如果沒有他辛勤的努力,那麼他現在的榮耀也許只會在停留在夢中。李弼立通過出演“太王四神記”受到了多方的關注和觀眾們的喜愛,期待今後他能成為演技更加純熟的演員。





李必立 ☆ 李弼立 ☆ 이필립 ☆ Philip Lee

本名︰李光勛

生日:1981年5月26日

星座:雙子座

身高:188.0cm

體重:72.0kg

學歷:美國波斯頓大學 <主修IT及金融專業> 畢業

喬治華盛頓研究所 <商管理碩士> 畢業

家族成員:爸爸、媽媽、一姐、二妹

國籍:美國

語言:英語、義大利語、西班牙語、韓語

出道日期:2007年 < 2005年4月初回到韓國 >

經紀公司 Star-K

官網 http://cafe.star-k.co.kr/LPL/



演出作品:
2007 MBC 太王四神記(飾青龍)
韓國GUESS牛仔褲服飾代言人
2007 MBC 演技大賞 入圍新人賞


2008 第44屆百想藝術大賞人圍新人賞


韓國達美樂代言人


《以上轉自李必立奇摩家族》


 


前往大阪宣傳



 


雜誌照



 


採訪李必立 - 轉自《太王四神記》官網 BOOK Vol.2   

2005 年4 月上旬,李必立因為想成為演員,踏上了韓國的國土。   

「回到韓國後,每天都要學習。因為我的第一語言是英語,沒有正式學習過韓國語,所以在韓國一邊生活,一邊努力實現自己想成為演員的願望。」   
- 你是怎麼成為處虜這個角色的?   

「2006 年8 月時,和導演反復磋商,導演說我適合扮演處虜的形像。   
然而我的韓語發音以及對韓國歷史和文化的無知讓導演很擔心。我是在美國接受的教育,回來後,在遇到這部作品之前,我根本不知道廣開土大王...   
真的非常感謝這部電視劇,給我創造了深入學習韓國歷史和文化的機會。」   

為了鑽研處虜這個角色,槍術,動作,騎馬,表演指導,發音矯正等,每天開始,他要做的幾乎都是這些。   
他非常感謝能和優秀的前輩一起合作。   

- 從裴勇俊先生那裡也受到很大的影響吧?   

「我第一次見到他是去年秋天去濟州島拍攝現場演練動作時。從那時侯開始,我們相處的就很好。我們一起吃早餐,一起去現場,在低矮的車裡一起吃東西,拍攝結束後還一起吃晚飯。   


在濟州島停留期間,我們經常結伴同行,就像戀人一樣(笑)。  
剛開始時,我們還是演員間的前輩和後輩的關系,現在,我們完全就像是兄弟了。  沒有拍攝的日子我們幾乎每天都見面。」  


「我們兩個人在一起時,常常是一起吃飯,或是一起去練習高爾夫球,在運動中度過了快樂的時光。對於『太王四神記』,我們也經常認真地進行交流。他是真心地指點我,對於角色的深刻理解,他也起了很大的作用,在現場表演時,他還會提出具體建議。  
他真是一個非常優秀的人,我很高興他這麼親切地對待我。
- 這樣看來,你對裴勇俊先生台前幕後的形像很了解啦?   

「裴勇俊先生任何時候都是非常注重專業的。雖然在沒有拍攝的日子裡他不是特別限制自己,也吃各種各樣的食物,但是如果進入到拍攝,他就會徹底地實行飲食管理。   
拍攝的前一天,深夜2 – 3點鐘他還在看劇本,練習台詞;在拍攝現場,因為他的動作鏡頭和騎馬鏡頭很多,運動量相當大。但是盡管如此,他從來沒有放棄過拍攝後的重量訓練。   
看到我身邊這麼誠實認真的演員,我真是非常感動。   
我要向他學習的地方很多,作為榜樣,我真是非常感謝我遇到了這麼優秀的前輩。」   

- 在這樣的大前輩面前你是初次表演,有不安嗎?   

「事實上拍攝當然有讓我感到很辛苦的地方,那就是處虜使用的槍。   
那支槍重15 公斤以上,長度比我的身高188釐米還要長,我必須在馬上操縱揮舞它,讓我一直很擔心。」   

作為勤奮努力的他,說不安是有理由的。   
他說在采訪的10 天前,他在練習騎馬時墜馬,用了大概一周的時間往返醫院治療。   
「不過,據說拍攝前遇到這種倒霉事的人可以消災。」   

為了成為演員,從美國回到韓國已經2年半的他,獲得了以本部作品中的主要角色作為出道的機會,他的感想如何?   

「這是我下決心選擇的不歸路,所以我回到了韓國。   
雖然我離開了自己出生和成長的地方,在這裡也沒有家人支持,但是憑借自己的努力,我想在自己必須走的道路上堂堂正正地走下去。」   


—— 完。

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夜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