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小貓之前要幫我畫的太王四神記【青龍】的插畫,沒想到這麼快就畫好了。


而且還有小說封面的感覺,真是太棒了。




 


本來自己好想親手畫,無奈自己沒半撇也沒那個能耐(頂多只能用手素描..(汗)~~)


看到小貓幫飛飛畫的古代畫像真是太棒了,所以腦筋就動到貓身上了


不過跟貓貓說時,他竟然說〞青龍本來就是古代裝扮了,那是要畫成現代人嗎〞 ( 無言........)


貓如果要畫現代造型我也不反對,我還有一張時裝照(這句我不敢說,怕貓爪會掃過來~~)


接下來還要期待貓幫鈴噹畫的秀芝妮(貓比較想畫賽澳


真是對貓崇拜到五體投地。(貓不要OS 我在拍馬屁,我是認真的


希望貓心花怒放到多畫幾張(這才是我想說的)(但是要在空閒時,我不想被貓娘追殺


貓貓~~謝謝囉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夜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