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妹妹展開她的夢想:啟程遠赴澳洲,為期一年打工遊學的日子


一年時間,說短不短、說長不長


還好現在網路這麼發達,還可以用視訊+msn來聯絡


其實也蠻佩服她的冒險精神,英文是〞二二六六〞的程度


憑著她幾年的社會工作經驗,加上外向活潑的性格,當然事前也要多做功課


就這樣開始她的拓展人生視野之旅


前幾天我問她準備了多少錢要出去,她回我說15萬


(15萬要去一年....可以嗎


老媽之前一直叮嚀,如果撐不下去就回來吧,不要硬ㄍㄧㄣ


她口中說知道,但我想以她的個性,百分之九十是會撐下去的


其實,我不免有些小小的碎碎念:妳倒好,自己一個去海闊天空,留我在家跟二老作伴


但若真要我去,我也是會放不下這裡的一切吧。


 


PS:帶著一個25公斤重的行李箱(超重了)+10公斤重的背包+放貼身物品的斜包包+筆電。


所以中午二妹的老公載她到台中坐統聯去機場,老媽也隨行,本來一直叫老爸也去,


但他一直不要,說如果跟到機場他才要去(我想他該不會是怕到時會哭吧


 


總之~~~ 祝妳 一切 平 安、一 路 順 風!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夜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